• 2019年4月启用自考新版《教育统计与测量》教材出版发行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1-02

      由全国考委组织修订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学专业(独立本科段)的一门重要的专业课新版指定教材《教育统计与测量》(课程代码:00452)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,北京梅迪亚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发行。封面见下图:

      新版教材,在层次上,参照了普通高等院校水平;在内容上力图反映学科的发展变化,增补了近年来的研究成果,对明显陈旧内容进行了删减。新教材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4月份考试启用。

      本教材是一本综合性教材,它不仅整合了教育统计学与教育测量学两个学科,而且融汇了心理测量学、教育评价学等学科内容。

      教材旨在培养考生描述统计分析能力和初步的推断统计能力,并了解常见的标准化检测的性能,会进行测验质量分析和正确解释分数意义,从而解决在未来教育工作中的实际问题。 

      梅迪亚图书中心淘宝店铺零售该教材。

      店址:http://shop136348527.taobao.com